顾凌之

互攻人民站起来!‖

希望哥哥和爷爷幸福生活一辈子‖

乱步&坡坡每天快快乐乐‖

亮光达成神之一手‖

国太国民安泰‖

没有加班‖

(❀╹◡╹)

平川大辅我的老公!!

#那些注定错过的早恋# #520自寻心塞系列#

午休时分,大家吃完午饭,在班里扎堆谝传子。

学霸将写完的英语阅读塞回桌洞,突然云淡风轻地说:

“我觉得,咱们这辈子都不可能早恋了。”

学渣忙暂停游戏,满脸惊恐:

“为啥!我还有一颗没放弃爱情的心!”

学霸淡然一笑,指着黑板上的高考倒计时。

“别傻了。”

学渣不服:“我是不会为了前途放弃爱情的!”

学霸沉默片刻,推了推滑下的眼睛,掏出一本卷了边的小题狂练。

“不,我是说……”

他又低头写写算算起来。

“——你已经超龄了。”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๑´ㅂ`๑)
所以说当早恋时就早恋啊,少年少女们!
等变成大叔大妈再后悔就晚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