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凌之

互攻人民站起来!‖

希望哥哥和爷爷幸福生活一辈子‖

乱步&坡坡每天快快乐乐‖

亮光达成神之一手‖

国太国民安泰‖

没有加班‖

(❀╹◡╹)

平川大辅我的老公!!

达拉崩吧翻唱填词《婶婶疯啦》

修改了一下去年的版本,初版被5sing吞了过两天再把修好的发出来ww

PS.纯粹搞笑产物,欢迎大家提出修改建议!

CP17317无差!无差!无差!

可能发歌的时候会顺便把沙雕故事写出来,可能。(发出乐咕的声音)

——Action——

很久很久以前

敌刃突然出现

带来惊吓带走了宝刀又消失不见

婶婶十分危险

本丸谁最勇敢

一位刀男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特上刀装

打倒最快的枪

闯进最深的王点

把他带回到您面前”

婶婶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刃想了想

他说

“主殿我叫天下一振关白之刃粟田口吉光

再来一次

天下一振关白之刃粟田口吉光”

“是不是

一期一振弟控之刃粟田口吉光”

“……不对

是天下一振关白之刃粟田口吉光”

英雄天下一振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本丸里出发

战胜城管来袭

获得飘花赞誉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秘宝之里 翻开所有敌军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幸运E

闯入一座村庄

宝刀和敌刀敌枪

英雄拔出本体

敌刀说

“我是每天总在沉迷搞事鹤姥爷国永

再来一次

每天总在沉迷搞事鹤姥爷国永”

“是不是

每天搞事从未成功鹤丸殿国永”

“不对!!

是每天总在沉迷搞事鹤姥爷国永”

于是

天下一振关白之刃粟田口吉光

砍向

每天总在沉迷搞事鹤姥爷国永

然后

每天总在沉迷搞事鹤姥爷国永

打了

天下一振关白之刃粟田口吉光

最后

天下一振关白之刃粟田口吉光

他战胜了

每天总在沉迷搞事鹤姥爷国永

救出了

五阿弥切最美之剑三日月宗近

回到了

限锻坠机战扩没戏非洲人本丸

婶婶听说

一期一振弟控之刃粟田口吉光

他打败了

每天总在沉迷搞事鹤姥爷国永

就让

五阿弥切最美之剑三日月宗近

娶了

一期一振弟控之刃粟田口吉光

(啦啦)

一期一振五阿弥切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观察几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欧豆豆

他们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END——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