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凌之

互攻人民站起来!‖

希望哥哥和爷爷幸福生活一辈子‖

乱步&坡坡每天快快乐乐‖

亮光达成神之一手‖

国太国民安泰‖

没有加班‖

(❀╹◡╹)

平川大辅我的老公!!

小伊达的花(十二)

    12

  我的庭院里立着一块小碑,不是送给藤原老爷,而是祭奠我认识的那位木下日吉先生。
  木碑旁挂着的葫芦藤已经枯萎。那是分离的雨天,大雨倾盆刚歇的时候,我和那二位先生回到家中,共同为这朵天国的花儿举行的送葬。
  雨滴还是摇摇欲坠的。
  我与三日月君的手中握着绿藤,走在前面;一期先生托着那装着死去的花儿的美丽匣子,走在后面。
  我们在花园里掘了一个小小的坟墓。
  我先吻了吻花儿的日记,然后把它连匣子一起埋在土里。
  那二位便在碑上挂满藤蔓,作为敬礼。
  一切皆如同夕颜静默无声。
  ——因为,这朵花是在心灵的战争中残酷逝去的。
  而我们既没有枪,也没有炮。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