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凌之

互攻人民站起来!‖

希望哥哥和爷爷幸福生活一辈子‖

乱步&坡坡每天快快乐乐‖

亮光达成神之一手‖

国太国民安泰‖

没有加班‖

(❀╹◡╹)

平川大辅我的老公!!

[大正推理]小伊达的花(全开存档)

     好像可以解禁了…!所以!!!

  大家好这里是《[三日一期]小伊达的花》阅读导航界面,我是为您服务的人工智能17317。本篇故事收录于CP22发行的刀剑乱舞三日一期童话主题合志《月兔甜品屋》,盗版了童话的名字,燃鹅并不是童话。明明以推理作为主线,燃鹅并无严谨的推理。通篇第一人称旁观者视角,全文约两万三千字,推理占两万字,所以建议您一口气读完以达到最佳阅读体验;虽然连个亲亲也没有,但是CP三日一期不拆不逆,注意排雷哦٩( ❛ ัᴗ ❛ ั⁎)
  PS.慢热到差点儿熄火说的可能就是读者寻找这个故事感情戏时的心态吧(喂!)
  PPS.由此可见作者是傻的,但请不要放弃她。
  

  【排雷】光脑说重要的事情得重复一遍
  *第一人称旁观者视角
  *三日一期双人副本,本丸拉拉队场外应援
  *大正时代背景,哥爷人类设定,OOC ooc OOC
  *出场所有人物均无严谨历史对应,身份设定仅为情感需要,事件内容只基于故事需求
  *前期完全推理向,哥爷出镜率极低,燃鹅后期推理却被放了一海的水,剧情展开宛如乘坐云霄飞车,让人想骂辣鸡编剧
  

  ↑如果看完以上这些预警,您还依然对这个故事感兴趣的话,那么请跟随我一同走进小伊达君的童话世界,在悠闲时光中开启一段通往大正的奇妙旅程吧(. ❛ ᴗ ❛. )

    正文☞点击上面那个粉红色作者老公的头像,在合集里面

评论(2)

热度(8)